以劣

。 我 您
我 您
我 您
我 您
我 您

重点在最后

占tag致歉。

我特别想逼逼一下华暗里我的两个宝贝儿子!!!

感觉我脑子里的华暗不是那种比较皮的华山和冷酷无情杀手暗香(?)的组合……就想逼逼一下他们的设定

临恕是那种很乖的小暗香。因为从很小的时候家里就被杀绝了只剩他一个。那个时候他还不记事的,然后被接到暗香。

不是很擅长打斗一类,但也没人需要他有很高的修为。

师姐虽然看着爱欺负他其实非常非常宠他的。而且加上长相比较乖,属于比起受同龄的小女生欢迎更受大姐姐(还有阿姨)和小孩子欢迎的类型。所以小的时候基本没受什么委屈,性子非常随和,让干嘛只要不过分就都顺着。脾气特别好,基本从来不生气。很温柔,但不是很会和别人交流,除了和师姐说话比较多以外没什么朋友。

多数时候都怂怂的,很容易困,所以看起来不是很有精神。长的也不是倾国倾城回眸一笑百媚生那种,就是那种白白净净的小男孩的感觉。看起来比较显小,给人感觉是很好相处的。

可以算是暗香里为数不多没变成冷酷无情的杀手(?)的,也不会疑神疑鬼揣测身边的人。只有被温柔对待的人才会对世界温柔的。临恕算得上很幸运。

童水默大佬基本上是比较晚拜入师门的了。之前的经历也没人知道。但他拜入师门以后进步神速,一心只有修炼,加上不太爱说话,所以跟师兄们关系也不是多亲近。年纪轻轻就已经非常牛逼的那种。

其实熟了以后发现还是很皮的,你不能因为一个华山皮就认为只有一个华山皮。除了有要紧事不怎么回华山,是个大帮派的帮主。所以有几个生死之交的好兄弟。其实是挺年少轻狂的那种,但也不是很善于交际,但熟了以后会发现除了不太爱说话还是挺会玩的。而且某些事情上非常幼稚。

他是情商不是很高,非常直男的一个人,就是那种会让人多喝热水的那个类型。并不是高冷一类,也不是冰山,看起来凶也都只是因为不熟而已。长的还是非常帅的,但因为很久以前因为紧张而表情凶巴巴被小姐姐嫌弃,所以对自己的脸没什么自信。

两个人年龄差不多。水默25,临恕比他小一岁
左右,算得上同龄人。两个人的配对完全不是没头脑和不高兴这一类型。两个人都是不同层面的没头脑,而且看起来都不怎么高兴(???)

一开始两个人其实没什么实质性的感情的。水默一开始其实也不算是真正爱临恕的。他就认为临恕是他的命定之人,所以就一定要跟他在一块。因为水默一次也没有这种恋爱的经历,也什么都不懂,就是怀抱着那种“俺也想娶媳妇”的心情,生怕自己算命算到的老婆给跑了。

简单说来就是一个多年在山坳里待着的地主家的傻儿子,遇到一个算命的,跟他说,那边那个是你未来的老婆。他就赶紧过去,人家还什么都不知道呢他已经想洞房的时候要用什么表情掀盖头了。

虽然后面慢慢待在一起他也就真的对临恕有真正的喜欢啦。水默是个挺寂寞的人,他孤身一人拼了很多年,他也很期待有人能走进他的生命里的。

然后临恕正好是这个人,即是宿命也是因果。

临恕就更简单一点。他也没谈过恋爱,也基本上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。他一开始对于水默这种接近是比较抗拒的。但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对谁都温柔,没有狠下心拒绝跑掉。很佛系的想着随缘算了,也没多大事,就先这样,慢慢的就被攻略了。

他性子是真的好,把他按地上不生气,把他扔水里不生气。但是水默对他好他倒是都记得。水默叫他多喝热水他就真能接热水吨吨吨喝了,也从来不瞎想,就觉得大哥真关心我。

总之来说水默是从把感情寄托在临恕身上到真正的喜欢他,临恕就是日久生情。

两个闷骚推进感情线实在是太磨叽了,所以需要外力因素,我们需要!助!攻!

感谢一下豆花的友情出演。

不能再逼逼了,不然要剧透了。

这大概就是他俩的感情线这样……。如果有人能看到这的话我感激零涕无以言表。

我的垃圾表达能力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,语言逻辑混乱……会写文的人真是太让人敬佩了。

废话完了以下是重点

【这周就真的不更新啦……虽然之前一直说不更还是更了两周。但这次是真的!!!而且会持续一个月,一直到六月多我大概都不会更了……我会回来的!!!等我放假说不定能肝日更(我就说说)

一开始画的时候是打算自娱自乐的……华暗本来就冷我画技还垃圾的一批……每次看到评论有人在催我等我更真的是宇宙无敌霹雳开心啊!!!!!!!

我实在是很不会说话也不知道要怎么回评论……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有人在看的

这么长时间有人能看真的很开心,我永远爱你们,真的真的真的😭️😭️😭️】

评论(25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