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劣

。 我 您
我 您
我 您
我 您
我 您

那个……是这样的

本来预计的十二月会来联考,会余出来几天好歹画一下条漫

然而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

我就摸了个鱼两天就没了!!!!没了!!!!我嗷嗷的哭

我本来以为没人会惦记……结果有人居然问了让我很开心也极度愧疚(猛男落泪)

下个月就要校考了,会一直忙很久

所以如果有人等的话(应该也没几个)大家不要等了……我是肯定会把它画完的,所以可以闲着没事偶尔上lof顺便看一眼,就当养肥了再看了

我这段时间就边摸鱼边活在小号了,说实在的真的有人等我很开心,但我的垃圾水平也确实对不起任何一个人的喜欢,这样挺有压力的

因为心里清楚配不上所以很心虚,但一定会努力对得起任何一份喜欢的,哪怕只有一个人等😭️😭️😭️

不会坑的,不会坑的,不会坑的,会画完的

不说了我先去努力了,再次抱歉

评论(25)

热度(42)